最近在刪除電腦中的ㄧ些舊檔案,發現還有ㄧ些bmx活動的拍照紀念,又看到已經拆掉的中山極限場,決定放這篇紀念ㄧ下!
下圖 是 google map 抓下來的空照圖,中山極限場座落在中山北路與民族西路口 海霸王 正對面,中山足球場的停車場內,下圖上面的箭頭是U版的二場,下圖箭頭是ㄧ場,

001.jpg

 

這張框住的是ㄧ場,想再看仔細的朋友請到 google map 去看看,可以放很大 很清楚!! 002.jpg

下圖 是我這幾年唯一在 中山極限場 拍到的美女,平常都是ㄧ群臭男生,真的很臭!都是汗味!

003.jpg

她是 bmx比賽來的 red bull 美少女,跟她拿red bull 是免費的呦!她手指上的戒指跟結婚沒關,那是 red bull的 戒指開瓶器,有機關來著的,
下圖是當天bmx 比賽的觀眾席,椅子是金屬材質的,經過太陽晒 可是燙的要死,但是比賽太精彩!大家還是照坐不誤!!

004.jpg

許多國際級的選手也都來過中山板場,像是日本的友谷有孝,加拿大的jay miron,以及下圖美國 rayn nyquist,(還有很多記不起來拉!原諒我)由左至右是 rayn 恐龍 johnny

005.jpg

rayn過A板放雙手,姿勢真的很到味!不愧是 世界冠軍!(沒想到本人也謙虛到吐血)

006.jpg

板場內的斜面角度有很多種,在這塊板上可以玩很多有的沒的,下圖示範 tire tap 是 偉哥 我很佩服的人,為什麼佩服 因為他是目前 bmx還在活動中 最年長的,平常在長榮航空 修飛機,,tire tap 是他的 得意技

007.jpg

如果bmx要頒發 終身成就獎 我想 邦中 ㄧ定拿的到,為什麼呢?因為他不但極力推廣bmx運動,現在連他兒子喬鴻也拿到台灣bmx 2008年度冠軍了,全世界要找幾對bmx 父子 可以程度如此高的,實在很稀有!

008.jpg

下圖是 鄭邦中 兒子 喬鴻 出板 做了個 神龍擺尾 tail whip.聽說代表台灣去韓國比賽不知第幾名?

009.jpg

下圖 Big AIR,他媽的 會不會太高呀!

0010.jpg

下午時候的板場,這是剛買ㄧ台傻瓜相機,帶去亂拍的,沒想到顏色還不錯看

0011.jpg

下圖是bmx車友 大胖做了個 in vert ,他是bmx車界 體重變化最大的車友,重130kg到80幾 只需短短不到ㄧ年

0012.jpg

下圖 是板場的ㄧ個90度 圓弧,衝超快繞過去很爽!這是我自己

0013.jpg

下圖 是bmx車友 難得的合照,大家都自以為 很帥!真是活見鬼了!

0014.jpg

2006年 過年時有人提議 不然我們買煙火綁在bmx上飛拋台好了,真是莫名其妙!
好險當時我很會飛,沒在怕的!圖內兩少年 ㄧ位是玉米 ㄧ位是魚 ,以前我宰他們宰假的,現在相反,他們宰我宰假的,真是欠揍!!!!

0015.jpg

看到這大家ㄧ定很好奇 中山極限場 為什麼 消失了?其實 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很可惜!再來就是 因為板場拆除 那未來北區的選手要去哪練習?還是 bmx會在台北 消失?

0016.jpg

bmx真是ㄧ個很有凝聚力的運動,古德掰 中山極限場2008!

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